快天下

类型: 美食 >>
电话:
地址: 国购广场IFC店二楼 2F

店铺介绍

“快天下”快餐超市是福润特集团重磅打造的金牌快餐项目,是安徽省连锁快餐服务中心重点推荐的快餐品牌。快餐超市以独创的超市购物形式为样板,让食客以看菜点菜,“1”秒出餐,即点即食,终端结算的创新高效运营模式。吸引了万千食客的争先品尝。典雅的用餐环境,快捷的出餐速度,可口的精致餐品,高品质的健康用料让“快天下”快餐超市成为了快餐行业的新标榜。

 

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髓,融入民族文化特色的经典美味,以国之经典创美食之天下!让美味尽绽放,让快乐尽飞扬!

 

“快天下”作为中国最具责任感的连锁运营服务商,除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外,专业专注的服务和超凡脱俗的企业文化是它在众多连锁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制胜点,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依托最具责任感的连锁运营服务商,何愁挖不到一桶金。

 

中国快餐超市行业领导品牌,搭载着您创业的安全保障,直至走向成功而远航。

店铺优惠信息

店铺活动